高端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端培训 - 通知公告

关于受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答辩申请的通知

发文时间: 2022-02-24 阅读次数:


受理时间

答辩申请将于2022379:00开始受理,至3月149:00前结束超期不再接收答辩申请。

个人答辩时限要求:需在成绩单最后科成绩时间往后推算一年半内提交申请,完成论文答辩。在此期限内未完成(含不申请)论文答辩的,答辩资格作废,申请学位无效

受理条件及初审材料

申请人需同时符合以下条件并具备相关证明材料,缺一不可

1.导师意见:导师同意论文可以定稿并推荐参加答辩截图(邮件、微信、短信或其他)

2.导师指导情况近三个月内首次与导师沟通论文指导情况截图(邮件、微信、短信等时间截图

3.科研成果:科研成果刊物封面、目录本人全部文章页扫描电子版,以及网上查询截图。科研成果要求本人正文3000字以上(如两人合著正文要求5000字以上,三人合著可用)。

4.查重要求需自行确保论文符合学校查重数据要求,总复制比数值在10%以内学院后续查重超标将直接退回申请

受理方式

本学期答辩申请采用线上受理的方式,请将以上初审材料制作成一个PDF文件,以附件形式发送申请材料至yyjjxypeixun@126.com

邮件名称:申请答辩+姓名+专业+资格卡号+地区

附件名称:初审材料+姓名+专业+资格卡号+地区

审核通过后会回复确认邮件,并提供QQ答辩专用群号。请实名申请入QQ答辩专用群,消息验证栏务必写清“本人姓名、专业、资格证号、地区”。

答辩后续通知及相关操作将在QQ群发布。

、答辩时间

答辩形式为线下答辩,预计4旬,具体日期将会提前一个星期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