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端培训 - 通知公告

应用经济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非题库(院考)考试安排

发文时间: 2021-07-06 阅读次数: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题库考试将于7月进行,具体如下:

一、考试安排

此次考试仅限于前期报名参加非题库考试的考生

(一)下载表格

应用经济学院 2020-2021学年第学期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非题库(院考)考试安排表》

(二)信息核对

仔细核对《考试安排表》中相关内容(注:部分考生报名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经济》、《高级微观经济学》、《高级宏观经济学》、《国际经济学国际经济关系》为题库考试科目,不在此次考试范围内)

(三)时间地点

考试时间定于2021年7月17日、7月18日,地点为公共教学一楼,每个考试日组织3场考试,上午9:00-11:00,下午13:00-15:00,15:00-17:00(注:开考前30分钟组织入场,开考后30分钟不允许入场,开考后60分钟可交卷出场,下午考试入场时间统一为1230)。

二、相关要求

(一)入校申报

1.所有考生如实填报个人疫情防控信息确保真实有效,若因填报,提供虚假、错误信息等原因导致不能入校参加考试,责任自负

填报时间:2021710日0:00-202171424:00

填报链接:https://www.wjx.cn/vj/rYLv72R.aspx

(二)入校查验

所有考生,入校必须携带个人身份证,进行体温检测

1.考前28天内有境外旅居史,或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省份旅居史的不得参加考试;

2.考前14天内,有京外非中高风险省份旅居史,出示健康宝、通信行程卡绿码,新冠疫苗完成接种记录和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7月17日考试的,检测时间为715日(含)之后,718日考试的,检测时间为716日(含)之后)

3.考前14天内,无京外旅居史,出示健康宝、通信行程卡绿码和新冠疫苗完成接种记录,未完成接种的须提交3日核酸检测阴性证明7月17日考试的,检测时间为715日(含)之后,718日考试的,检测时间为716日(含)之后)

(三)疫情防控要求

1.所有考生请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变化和相关通知要求,保持通讯畅通,自觉服从安排,若因材料不全或不符合要求导致无法参加考试,责任自负。

2.故意隐瞒病情、行程、接触史,提供虚假、错误、失效、误导信息和材料,不服从考点工作人员管理,不配合执行有关疫情防控措施或扰乱考点考场秩序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3. 所有考生全程佩带口罩,在入场身份核对时,可短暂摘下口罩配合监考员检查。

三、注意事项

1.进入考场须持本人身份证和考试资格证验证入场未领取资格证或资格证丢失的考生,请在入校申报时选择相应选项注明。

2.所有既定考试时间、地点、科目不可调换、变动,请严格按照考试安排入场参考。

3.所有考生每日只有一次进校机会,完成考试前不要出校,若因此原因无法完成全部考试的,责任自负。

4.认真学习理解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校规校纪,严肃考风考纪,严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

5.学院对上述内容负责解释,并保留一切权利,如有法律、政策、规定、要求变化和其他特殊情况,以实时通知为准。

如有疑问,请于工作日工作时间致电:

010-82500281,010-62511254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