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端培训 - 通知公告

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京外地区同等学力人员题库课程考试缴费及选考通知

发文时间: 2021-09-30 阅读次数:

定于北京时间2021930-10月7,进行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同等学力人员课程考试缴费京外地区题库课程选考工作。缴费及选考网址为https://tdxl.ruc.edu.cn/sswap/wall/login有关操作流程详见附件(附件:网上缴费及选考操作流程

考试缴费

所有需参加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同等学力人员课程考试(包括题库考试、非题库考试)均需在2021年9月30-10月7先完成缴费

注意:(1)2021年9月新申请资格证的考生及从缴纳过考试费的学员首次均需一次性缴纳所有考试费,才可进行选考(包括题库课程和非题库课程)。

(2)申请日期为20179月至20213月的考生,可单独对某一门题库课程进行缴费并对此门题库课程进行选考操作。

京外地区题库课程选考

本次题库课程选考的地点包括深圳、苏州

考试地点

考试日期

深圳

2021年1030-31

苏州

2021年11月13-14

特别提醒:本学期的题库考试,每名考生只可选择一个考试地点参加考试(比如本学期只要在北京考点报考,就不能在其考点报考各位考生切实根据自己的学习工作所在地选择不允许选择通知以外其他考点!!

受疫情等因素影响,考试有关具体要求可能会进行调整,后续将及时发布有关通知公告,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

咨询电话:应用经济学院培训部 010-62511254

附件:网上缴费及选考操作流程

中国人民大学应用经济学院培训部

2021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