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端培训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北京地区同等学力人员题库课程考试缴费及选考的通知

发文时间: 2022-03-09 阅读次数:

关于2021-2022 学年春季学期

同等学力人员课程考试缴费及北京地区题库课程选考的通知

一、报考时间

北京时间 2022 3 9-16 逾期不补报,也不得修改报考

信息)

二、报考对象

北京地区考生

三、缴费对象

1、北京地区报考考生

2、已办理考试资格证,但从未参加过任何题库、非题库考试,从未在系统中完成考试费缴纳的考生。

注:首次需缴纳全部考试费用,包括题库、非题库考试费,若没有完成缴费,则无法报考题库(校考),非题库(院考)成绩也无法录入。

三、考试时间及地点

本次题库课程选考的地点是:北京。考试地点为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 59 号)。自本学期起,我校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课程考试题库科目考试每场时长调整为 2 小时,具体安排如下。

考试地点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中国人民大学

2022 4 3-4

上午:9:00-11:00

下午:13:00-15:00 下午:16:00-18:00

四、操作流程

1、 为:

https://tdxl.ruc.edu.cn/sswap/wall/login

有关操作流程详见附件(网上缴费及选考操作流程)

五、防疫要求

所有考生持考前 72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北京健 康宝”本人健康绿码、通信行程卡记录(不带“*”号),且测温正常才可入校参加考试。

为了考试能顺利组织,每名考生本学期只可选择一个考试地点参加考试。请提醒考生切实根据自己的学习工作所在地选择!!(若本学期已报考北京地区,则无法再报考京外地区)

京外地区考点的考试安排和报考通知将于北京考点报名结束后另行发布。受疫情等因素影响,考试有关具体要求可能会进行调整,将及时发布有关通知公告,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

如有疑问,请联系学院培训教务 010-6251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