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端培训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京外地区同等学力题库课程考试的通知

发文时间: 2021-12-03 阅读次数:

转自研究生院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经学校批准,在保障广大考生、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基础上,将于近期组织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京外地区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题库课程考试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请各位考生做好相应准备工作

一、 时间安排

结合当前考务工作的准备进度京外考点的考试时间如下:

安排时间

地点

2021年12月11-12日

重庆

2021年12月18-19日

广州

2021年12月18-19日

武汉

2021年12月18-20日

深圳

2022年1月2-3日

苏州

防疫要求

1.所有考生进行健康状况监测

要求考生从考前第7天开始,每日自行测量并记录体温,做好健康状况自我监测。体温异常或者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向所在学院报告。

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考试。

2.查验材料

所有考生须持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出示本人健康绿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记录(行程卡途经城市须无“*”标记)佩戴好口罩,并经体温检测正常后进入考点

所有考生持有效身份证件、课程考试资格证,完成身份核验后方可进入教室。

3.体温检测

所有考生,入场时须进行体温检测。

三、补充说明

上述防疫措施根据当前北京及考试所在地防疫政策制定,如遇疫情变化,相关地区政府防疫政策收紧或加码,将按照不低于当地最新防疫政策要求标准调整考试防疫措施。

考试前两周内,如遇北京或考试所在地市有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例或市内有区域被划定为中高风险,将紧急停止考试。

研究生院综合管理办公室

2021年12月3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