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端培训 - 通知公告

2021年9月考试资格证领取通知(北京地区学员)

发文时间: 2021-09-24 阅读次数:

根据本学期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此次北京地区学员考试资格证统一采取邮寄的方式发放给各位学员,具体发放方式如下:

1、发放范围

所有已申请考试资格证的学员(注意:已经领取过考试资格证的学员不需要重复领取

2、邮寄信息填报方式

采用问卷星小程序填报,允许本人通过微信或电脑端作答每人只能填报一次,所以务必先完整看一遍问卷,准备好填写问卷所需相关信息,如本人的专业名称、资格证号、身份证号、手机号、收件地址等,才开始填写,填写完成后核对无误再点提交。填报链接(区分不同专业方向):

国民、区域、城市、产业:https://www.wjx.cn/vj/OxMZeeu.aspx

专业名称、资格证号查询网址:https://tdxl.ruc.edu.cn/sswap/wall/login初始用户名为身份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

3、邮寄信息填报时间

20219250:00至202110723:00。

超过上述填报时间的,填报系统将自动关闭。

4、考试资格证邮寄

考试资格证将于2021108-13以顺丰快递寄出,相关费用统一采取到付的形式,及时查收。

5、资格证遗失的处理

已报名参加此次北京地区同等学力题库课程考试(考试时间2021年1016-17)的同学,若资格证遗失,请于108日-1014日工作时间,拨打010-62511254联系教务老师,或发送邮件至yyjjxypeixun@126.com说明情况并报备。

注意事项:

1务必及时填报上述信息,填报系统关闭后,将不再受理相关事宜。

2务必正确填报上述信息,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可靠性由填报人负责,因此产生的后果由填报人承担。

3再次提醒受疫情等因素影响,考试有关具体要求可能会进行调整,请各各位考生密切关注网站的通知公告。

中国人民大学应用经济学院培训部

2021年9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