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端培训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国考、校考(题库考试)考试时间调整的通知

发文时间: 2020-02-14 阅读次数:

国考:根据国务院学位办通知,推迟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考试的报名时间。原定报名时间3月2日开始,现在具体时间待定。原定5月24日的考试时间是否推迟将视疫情防控情况确定。

校考(题库考试):本学期的全校题库课程考试报名及考试时间也将推迟,具体时间待定。原定2月21-29日的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课程考试网上缴费时间不变,请按时完成在线缴费,以免影响后续考试。缴费步骤:

1:登陆研究生院网站:http://grs.ruc.edu.cn-同等学力-申请学位题库考试;

2:查询缴费金额及缴费网址,并点击链接进入我校财务处网上缴费平台完成缴费。

根据学校财务有关要求,所有费用应由申请者本人直接缴纳,不得由他人代缴。第二部分学费(含申请费及学位课程考试费)收据抬头只能为工作单位+姓名+资格证号,其中工作单位信息以学校管理信息系统中为准。

上述考试时间安排一旦确定,将会及时在官网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