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端培训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1月非题库考试(院考)补考的通知

发文时间: 2021-04-09 阅读次数:

原计划于2021年1月组织开展的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同等学力非题库(第二批)考试,因疫情原因未能如期举行。现计划于近期安排补考,请务必“严肃考场纪律,珍惜考试机会”!认真仔细查看本通知内容。具体如下:

一、考试安排

此次考试仅限于原定2021年1月9日、10日报名参加非题库考试的学生。

开考时间:2021年4月24日、5月9日

考试地点:公共教学一楼

具体安排请下载附件:《2021年1月非题库考试(院考)补考工作安排表》

每个考试日组织3场考试,上午9:00-11:00,下午13:00-15:00,15:00-17:00(注: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允许入场,考试开始60分钟方可交卷出场,下午考试的考生入场时间统一为13:00)。

二、相关要求

(一)入校申报

1.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所有入校参加考试的考生须填报个人信息和疫情防控相关情况,未填报的,将无法入校参加考试。

填报时间为:2021年4月10日0:00-2021年4月18日24:00,填报链接:https://www.wjx.cn/vj/Q04fAjg.aspx

(二)入校查验

所有考生,入校必须携带个人身份证,进行体温检测。

1.完成两针新冠灭活疫苗或一针腺疫苗接种的考生,需要查验:

健康宝绿码、通信行程卡绿码、疫苗接种完成记录;

2.未完成疫苗接种的考生(仅接种一针视为未完成接种),需要查验:

(1)健康宝绿码,通信行程卡绿码、7日内有效的核酸检测纸质版阴性报告(4月24日考试的,检测时间为4月18日(含)之后,5月9日考试的,检测时间为5月3日(含)之后)。

(2)入境人员须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满足隔离期和医学观察期满,除上述(1)中绿码外,还须持有3日内有效的核酸检测纸质版阴性报告(4月24日考试的,检测时间为4月22日(含)之后,5月9日考试的,检测时间为5月7日(含)之后),并具备解除隔离证明。

3.考前14天内(4月24日考试的,考前14天为4月10日(含)之后,5月9日考试的,考前14天为4月25日(含)之后)有中高风险城市(地区)旅居史的考生一律不能进校参加考试。

(二)疫情防控要求

1.所有考生请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变化和相关通知要求,保持通讯畅通,自觉服从安排,若因材料不全或不符合要求导致无法参加考试,责任自负。

2.故意隐瞒病情、行程、接触史,提供虚假、错误、失效、误导信息和材料,不服从考点工作人员管理,不配合执行有关疫情防控措施或扰乱考点考场秩序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3. 所有考生全程佩带口罩,在入场身份核对时,可短暂摘下口罩配合监考员检查。

(三)考试要求

1.进入考场须验证本人身份证和考试资格证。未领取资格证或资格证丢失的考生,请在入校申报相应选项中注明。未领取资格证的考生将在考试入场同时发放资格证;资格证丢失的考生,核验信息后,在考试入场发放临时资格证。

2.所有考生既定考试时间、地点、科目不可随意调换、变动,请大家严格按照考试安排表格中具体安排入场参考。

3.所有考生每日只有一次进校机会,请一天中上下午都有考试的考生不要出校,若因此原因无法完成全部考试的,责任自负。

4.请考生严格准守《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题库课程考试违纪作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办法》,诚信应考。

如有疑问,请于工作日工作时间致电:

010-82500281,010-62511254咨询。

附件:《2021年1月非题库考试(院考)补考工作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