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活动

迎新季|准备良久,只为迎你

发文时间: 2022-09-08 阅读次数:

才感盛夏,忽而已秋

盼美好如约而至,与惊喜不期而遇

9月6日、7日,2022级新同学来到应用经济学院,开启崭新人生阶段。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张东刚,校长林尚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中国人民大学监察专员吴付来,党委副书记郑水泉,副校长杜鹏、朱信凯,党委副书记齐鹏飞,副校长王轶,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胡百精先后来到应用经济学院迎新报到展位,看望慰问前来报到的新生同学、工作人员和迎新志愿者,详细了解学院迎新工作开展情况。

应用经济学院管理团队成员在展位迎接新生,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激励他们珍惜在大学的美好时光,脚踏实地、奋勇拼搏,成长为“复兴栋梁、强国先锋”。

  

迎新当天,在清晨第一缕阳光的照拂下,学院“陕公志愿队”的志愿者就来到求是园,认真有序地进行各项准备工作,翘首以盼新生的到来。

太阳初升,新生同学陆续来到展位前,防疫消毒、核对信息、领取物资、办理手续……虽全程佩戴口罩,但难掩激动之情。

 

  志愿者们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忙碌的身影在迎新队伍中穿梭。

新生纪念衫、精美手写信、时间效率手册……新生惊喜大礼包,充分表达着对2022级新同学的真挚期盼与美好祝福。

第一次离家远行、第一次独自求学,在人生的崭新篇章中,大家纷纷留下“我在人大的第一张照片”,好好珍藏、久久回忆。

每日打卡信息细致统计

陕公志愿者点对点联系

行前电话短信贴心叮嘱

入学锦囊攻略天天推送

当天物资礼物精心筹备

到校核酸检测时刻提醒

八周系列活动全程守护

“五个一”要求完全落实

……

只为今日与你相见

学院管理团队成员、新生班主任和班级辅导员分别前往新生宿舍看望慰问。老师们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适应情况,暖心了解同学们的需求和困难,细心嘱咐同学们要注意疫情防控和网络安全,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努力学习,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新学期、新生活

新起点、新征程

新故事、新期待

欢迎2022级新生加入应用经济学院,祝愿同学们在校园里书写自己的青春华章,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