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活动

应用经济学院留学归国青年教师理论学习图片入选“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发文时间: 2022-10-06 阅读次数: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习近平总书记9月27日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运用图片、实物、模型等6000多项展览要素,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为主线,全面宣传展示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

应用经济学院部分留学归国青年教师深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的现场图片,入选本次主题成就展。

10月2日,在学校团委的统一组织下,学院11名师生代表共同前往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教师的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结合青年教师与留学归国教师较多的实际情况,学院通过加强理论学习、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做好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实施“关键前八月”新教师融入提升项目等方式,引导青年教师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责任使命,扎根中国大地,立志成长为战略科学家,努力成为“经师”和“人师”相统一的“大先生”,自觉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