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活动

2021,我们来了!

发文时间: 2020-12-31 阅读次数: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经历了太多太多,对2020,我们有许多的感慨,对2021,我们也有许多的期待,让我们一起听听应经学子的新年寄语,一起拥抱2021的第一缕阳光。


病毒肆虐,烈火焚烧,诞生了民族的脊梁;团结行动,无私奉献,放射出未来的光芒。

“做题家”和“打工人”陷入内卷的谜题,“十四五”与“现代化”昭示答案的蓝图

往事已成回忆,时光一直向前,我们相信,没有任何东西比坚定的信念更加宝贵。

二〇二〇,再见。二〇二一,祝好!

——2020级产业经济学硕士李粤皖

爬坡过坎,滚石上山。风雨同舟,共克时艰,家国同心,书写了无数青年学子成长成才的精彩故事。

乘风破浪,勇往直前。2021年,“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我们青年学子要始终将学习任务抓在手里,把抗疫责任扛在肩上,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善于化危机、应变局,谱写更多个人成长和国家社会发展的新篇章。

——2019级国民经济学硕士唐山中

2020年,注定在我们生命中是难忘的一年,无论是国家危难还是个人的困难,我们都挺过来了。希望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我们能带着憧憬,为自己的学术奋斗,为学院的荣誉争光,为国家的富强努力。让我们齐心协力,不负韶华。勇敢追光吧,应经人!

——2019级国民经济学博士徐政

事业前途未卜,努力还需无数。愿新年胜旧年,愿将来胜过往,新的一年加油!

——2020级产业经济学博士朱蓓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过去的一年所愿皆如意,所得皆欢喜。也愿新的一年,目明心亮,立心力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愿生活里有热汤和甜食,背包里有书本和远方;愿以尘雾之微补益山海,荧烛末光增辉日月,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

——2020级本科生冯天灏

当新一年的钟声响起,2021如约而至。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日不会到来。愿大家都能抹去悲伤的痕迹,来迎接新的希望,新的欢喜。

——2018级本科生叶雨轩

2020回首过往,我们学会了携手并进,共克时艰。站在年尾展望未来,祝愿大家可以怀揣希望迈向新的一年,比以往更加团结,比以往更加勇敢,比以往更加努力奋斗,不负韶华!

——2019级区域经济学硕士邹雨函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

不平凡的2020年终要过去

或许依旧有遗憾,或许还有小目标没有实现

但2021已经走来

新的一年,新的展望

让我们带着2020年的告别和对2021年的期待

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