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活动

玉兔迎春贺新岁 情暖冬日送祝福 ——应用经济学院召开2023年寒假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

发文时间: 2023-01-20 阅读次数:

瑞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1月18日上午,应用经济学院在明德主楼405会议室举办2023年寒假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宋东霞,副院长魏楚、陈占明,党委副书记裴建锁看望慰问留校学生,为同学们送上新年礼包,并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祝福。

同学们依次分享了留校原因和假期安排,纷纷表示学院的慰问让大家倍感温暖,将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安排好读书学习、论文写作、实习就业等各项活动。学院领导老师与留校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留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需求,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魏楚、陈占明、裴建锁为同学们送上新春祝福,叮嘱同学们要制定详细规划、合理利用时间、高效规律生活;留校期间要平衡好学习和生活,做到劳逸结合、张弛有度;学院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同学们遇到问题要及时和学院沟通,共同度过充实快乐的新春佳节。

宋东霞寄语同学们,要将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时刻做好个人防护,注意水电、交通安全,警惕电信诈骗;要扛牢肩上的使命责任,做时间的主人,踏实学习、健康生活、提升自我;最后,她向同学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进步、收获全面成长。

学院建立了班主任、辅导员与留校学生“一对一”联络机制,通过精准对接及时了解学生生活情况,时刻关注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和困难需求,确保留校学生度过温暖安心的春节。

图文/供稿:党团学办公室

设计 责编:王怡璟 马文林

审核:裴建锁 宋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