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活动

Stata学习讨论会第六期

发文时间: 2019-11-07 阅读次数:

主讲人:刘瑞雪

时间:2019-11-10




一次用心的改革

一场全新的Stata学习之旅

一套完整科学的学习方法

我们即将开启一段不同的Stata学习之旅,这是一次用心的改革。

秉承实事求是的求知精神,立足同学们的现实需求,依照循序渐进的原则,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我们集思广益、深入思考,制定了一份全新的Sata学习计划,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易于接受课程,同时获得扎实的学习效果。


本周日将迎来Stata学习讨论会改革后的第一课,我们邀请了2018级产业经济学博士生刘瑞雪,为大家讲解一些基础的、常用的Stata操作,包括:Stata界面认识、Stata 命令与选项的缩写、如何写do文件,数据导入与输出、数据转换、数据标签与注释、数据合并等。

胜利的航船即将扬帆,奇妙的旅行整装待发。同学们,再一次,跟着我们携手并进,这一次,万万不可错过!



活动信息

时间:11月6日(本周日)18:30

地点:明主0415

主讲人:刘瑞雪,2018级产业经济学博士生

主讲内容:Stata实际操作介绍(包括:Stata界面认识、Stata 命令与选项的缩写、如何写do文件,数据导入与输出、数据转换、数据标签与注释、数据合并等)



快点报名参加我们的活动吧~

报名方式:公众号后台回复年级-姓名


欢迎各位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本周日晚6点半

不见不散!




Stata学习讨论会是由RUC应经团委研究生会举办的学术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广大应经学子建立一个便利的Stata学习平台。我们将每周邀请院内外知名教师、优秀师兄师姐等各类Stata实操大神为大家讲解计量知识、软件的基本操作及高端板块应用,欢迎大家关注参与!



主办单位:研究生会学术与职业发展部


RUC应用经济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