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活动

应用经济学院领导看望慰问“一二·九”合唱音乐节训练队员

发文时间: 2019-11-21 阅读次数:


为纪念“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结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宏大背景,学校团委举办第三十三届“一二·九”合唱音乐节。我院选择歌曲《国家》作为参赛曲目,以表达诚挚的爱国心、坚定的报国志。

10月18日,学院合唱团正式开团,在学校合唱团王程老师的指导下,经过多轮试音,将队员分成女高、女低、男高、男低四个声部。目前,合唱团队员已经学习完歌曲,正在进行提升训练。

11月20日中午,应用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宋东霞、副院长张可云、党委副书记林晨来到明德主楼930会议室,聆听同学们齐声歌唱歌曲《国家》,并对学院参加2019年度“一二·九”合唱音乐节训练的同学进行慰问。


张可云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大家的训练成果,并表示一个多月的训练十分辛苦,他嘱咐同学们在辛勤训练之余,要注意休息,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将最好的状态展现在表演的舞台上。

林晨副书记强调“一二·九”合唱比赛是一次重要的集体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此次机会,了解活动背后的历史、感知重要意义,并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宋东霞书记代表学院做总结讲话,她为同学们有机会参加合唱比赛活动,用歌声向祖国献礼感到高兴;对同学们一个半月的辛苦付出和刻苦训练表示感谢;她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尽最大努力获得更好成绩。

严冬时节、寒风凛冽,为了鼓舞同学们的训练热情、增强凝聚力,学院领导给同学们带来了饮料、水果、零食等慰问品。恰逢两位同学生日,学院领导准备了精美的生日蛋糕,并与全体同学一起,唱生日歌、许愿、吹蜡烛,传统的庆祝环节让新生体会到家的温暖,同学们也被这一暖心的环节深深打动。




慰问结束后,同学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自己将在最后的冲刺阶段更努力地投入训练,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比赛,争取拿到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