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理论学习

应用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发文时间: 2020-07-07 阅读次数:

7月1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暨党员代表座谈会在明德主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刘伟主持会议,全体在校校领导王利明、贺耀敏、郑水泉、刘元春、杜鹏、朱信凯、齐鹏飞出席。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靳诺书记先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与会人员共同收看了教育部“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七一专题微党课。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代表分别就学习体会发言。

会上还播放了本次获评优秀共产党员的代表刘建军同志的宣传短片。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在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挂职副县长的法学院副教授、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宋彪;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后勤集团总经理宋大我;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鹏举;先进党组织代表、校医院党总支书记李遵清先后发言,分享各自工作岗位上的点滴,提炼工作成果、总结工作经验、展望未来发展,畅谈党务工作和业务工作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感悟。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

应用经济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政联席会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在会后就学习内容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