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应用经济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文时间:2019-10-09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8日下午,应用经济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在明德主楼729会议室召开。应用经济学院在职教职工党部书记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东霞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落实进行指导,强调本学期党支部工作重点及工作要求,并对党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首先强调了支部和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落实要求,各支部和党员要继续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落实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社会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进一步强调了本学期党支部的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李健美老师和秦萍老师针对党支部工作的时间安排和具体形式提出了相关疑问和建议,刘玉老师对学习原著提出了想法和建议,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也积极发表了意见并进行交流。

会议最后要求本学期各支部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学院党委落实主题教育安排相结合,开展原著学习、志愿服务、实践调研等多种形式的支部活动,做出特色、加大宣传、积极学习并交流。对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对疑难问题要及时反映到学院。

此次党支部书记会议的成功召开,是对主题教育精神和要点的进一步贯彻和落实,使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可以更加规范和清晰地落实主题教育相关要求,为接下来的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