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5月18日上午,应用经济学院召开专题工作会,传达学校第三场疫情防控调度会会议精神,部署和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严格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照学校下发工作清单,切实开展学院工作的全面梳理总结,第一时间报告、反馈、总结和落实。充分学习兄弟学院先进经验,结合学院实际,提升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效果。在疫情防控背景下,统筹考虑,全面谋划学院“双一流”建设事业及未来发展。

会上还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一是要继续织牢学院网格化管理体系。充分发挥班主任、导师、辅导员作用;全面降低人员流动,采取科学措施进行个人防护和物品消杀;提升个人防护意识,确保各项信息准确及时传达。二是要继续加强防疫物资保障。加紧防疫专用物资采购;坚持科学防疫理念,采取无接触方式为在校学生分发相关物资。三是要继续加强学生志愿者和骨干队伍建设。发挥学生志愿者和骨干“宣传队”、“播种机”作用;为学生骨干队伍发放第一批学院防疫专用物资;通过配送防疫物资演练,细化完善学院应急预案,凝聚信念,强化意识,提升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