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张可云教授导师组学术研讨会顺利举办

发文时间:2021-03-15 阅读次数:

3月12日下午,张可云教授导师组团队于明德主楼734会议室开展导师组学术研讨会,导师张可云教授、孙三百副教授、席强敏副教授和卢昂荻助理教授四位导师及硕博生等共21名师生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主题为三位硕士研究生汇报硕士论文。

硕士研究生申文毓汇报了论文《人力资本、户籍约束与空间类分》,硕士研究生陈哲琨汇报了论文《撤县设区、创新能力与地区经济增长》,硕士研究生彭冰同学汇报了论文《重点产业政策对生产性服务业发展的影响研究——以三大城市群为例》。张可云、孙三百、席强敏和卢昂荻四位导师分别从论文的排版技巧、研究思路、实证模型、行文风格、整体规范性等方面对三位同学的硕士论文提出了进一步修改意见与建议。与会同学也对三位同学的论文中的部分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导师组研讨会是硕博研究生进行学术展示与讨论的平台。定期开展研讨会有助于同学们推进科研工作,把握好科研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