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116午,中国人民大学应用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命宣布会在明德主楼729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由应用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宋东霞主持,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贺耀敏、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沃晓静以及应用经济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系所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行政干部出席会议。

首先,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沃晓静宣布任命通知:经中共中国人民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83次常委会议决定,林晨同志任应用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试用期一年,免去张可云同志的应用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职务。

接下来,由张可云同志发言。张可云同志首先感谢学校党委的关怀,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力支持新任党委副书记林晨同志的工作。

林晨同志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今后,将全心全意、毫不保留地在新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将积极落实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配合其他班子成员的工作,为学院师生做好服务工作。同时,抓好自身的教学科研工作,为学院师生做出表率。

最后贺耀敏副校长代表学校发表讲话。他表示,张可云同志自任命以来,做了大量工作,敢于担当、勇挑重担、全心投入,是学校知名学者做学生思想工作的典范,得到了学校党委的高度认可。希望张可云同志今后能够继续关心学生工作,和其他班子成员一同做好学生工作。随后,贺耀敏副校长就新任党委副书记林晨同志及应用经济学院领导班子整体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发扬学科的光荣传统,注重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引导学生关注国家和社会重大问题,锻造学生的品格与担当。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给予生活和学习上有困难的学生足够的关注和支持。同时,希望年轻教师党政干部能够智慧地平衡自身学术研究与行政党务工作,在为学院服务的同时,不放弃自身的学术成长。希望全体班子成员能够精诚团结,保持良好势头。继承学术先辈的优良传统,充分挖掘各方资源,促进学科发展与队伍建设工作。大力培育学术团队,将年轻学者带起来,推出去,做好国家社会服务能力建设工作。

宋东霞同志做总结发言,她表示,首先感谢学校党委和各部门对于学院工作的全力支持和关怀,并对张可云同志有担当、思路、智慧、热情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全面领会和落实贺耀敏副校长讲话精神,坚守岗位,与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一道为学院更好的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