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9月3日下午,为确保学院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在校生返校及校园管理平稳开展,安全有序迎接全体应用经济学院学子回校,学院召开秋季学期返校工作沟通会,根据学校返校安排,部署学院相关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宋东霞、党委副书记林晨、系所主任、全体老生班主任和参加会议。

8月19日,学校召开返校工作部署会后,学院第一时间根据相关工作要求制定应用经济学院返校工作方案,并对学生返校情况进行摸底。通过班主任、班长多渠道向同学们传达学校相关工作安排,汇总收集学生关于返校及在校生活的问题与困难,及时沟通反馈。本次会议上,林晨副书记进一步对返校工作的细节进行了强调,并对后续同学们在学校期间的校园生活管理与系所主任及班主任们进行了沟通。

宋东霞书记做动员。她表示,自今年1月22日学校启动疫情防控工作以来,班主任们始终站在学生工作一线,耐心解决同学们的各种问题与困难,正是班主任们的努力,才有了学院疫情防控的平稳局面,她代表学院党委感谢所有班主任的辛苦付出。同时,她也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要求,指出学院疫情防控马上进入真正大考,希望班主任老师全面掌握学生情况、完善沟通运行机制、处理突发事件;返校后,通过主题班会、精细化班级管理等方式,坚持以学生为本,积极主动关心学生,助力学生成长。

返校在即,学院全面排查学生返校工作的各个环节,学院上下凝心聚力,共同为同学们提供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图文:黄昊 刘畅

审核:林晨

编辑:蒋海峰

责任编辑:宋枫 杨青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