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6月30日,应用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宋东霞为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讲授“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专题微党课。

宋东霞书记首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从“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有序推进学校复学复课”“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等主题进行讲解。

同时,宋东霞书记从身边的故事出发,详细为大家展开了应用经济学院自1月23日以来的防疫抗疫画卷。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反应、建立体制机制;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身先士卒、勇于担当;学院老师们始终关心关怀全体学生,特别牵挂假期留校学生和湖北学生;扎实推进复学复课各项工作,线上授课研讨、线上论坛讲座、线上答辩复试、线上学习打卡、线上就业招聘有条不紊;学院优秀学子赴基层挂职锻炼、抗疫志愿者在社区街道积极开展工作、返校志愿者参与到学院毕业典礼、离校手续、毕业手续办理等多个环节。

一个个鲜活的数据、一组组动人的图片、一串串感人的故事,学院师生党员始终与党和国家站在一起,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此次微党课结束后,各党支部书记也将以“庆祝建党99周年”为契机,为各位党员讲授专题微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