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应经健美操——冬去春来,相逢荣耀之巅

发文时间:2023-04-12 阅读次数:

冬去春来,

相逢荣耀之巅

2023年4月9日晚,阵阵春雷,冬天埋下的种子在这一刻破土而出,青春的激情在这一刻喷涌。明德堂,中国人民大学第二十三届健美操大赛如约而至,今夜的灯光格外耀眼,今夜的舞台格外夺目,那是一张一弛中舞动不息的信念,那是一动一静里青春热爱的光影!冬去春来,相逢荣耀之巅,经过激烈的角逐,应用经济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联队最终斩获金奖、团队合作奖和青春活力奖!


比赛现场灯光闪烁,音乐奏响,气氛热烈。健美操队员们的动作富有节拍,既灵动如天鹅,又优雅如白鹤,他们灵动的舞姿与昂扬的热情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赛前备战,应用经济学院副院长陈占明老师来到明德堂前,帮助队员们在最后一刻平稳心态,鼓励他们在舞台上展现最好的自己,并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

赛前练习,老师们的关怀如春雨滋润人心。应用经济学院团委书记撒莉来到训练场地慰问队员们,向他们致以最亲切的关怀和鼓励。

尼采说过,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一路走来,机房,车库,宿舍都留有我们的足迹。跳跃,旋转……汗水化作彩虹,照耀在每一个雨过晴天处。不必说辛苦备赛的日日夜夜,不必说训练伤痛的不适难忍,我们欣赏沿途的风景,相会于最终的荣耀之巅。

一路前行,相互扶持。大家一起努力,不问得失,不问离落,只问初心,只问盛放!

踩着青春的节拍,飞扬少年的风采,本次健美操比赛已圆满落幕,我们下次再聚!


领队:刘一帆

队员:李欣怡 时雨涵 卢皓颖 朱佳慧 王俊

志愿者俞紫嫣,杜奕彤,丁刘益,刘雨彤,杜祯毅,张烁阳,张静轩,黎旭东,荀依婷


来源:应像经彩微信公众平台

设计 责编:张昕怡 马文林

审核:裴建锁 宋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