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申万宏源证券研究所到访应用经济学院

发文时间:2023-03-01 阅读次数: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推动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月24日下午,申万宏源证券研究所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治国等一行到访应用经济学院,与学院副院长黄隽、党委副书记裴建锁等就深入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申万宏源研究所一直与应用经济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多次开展公益培训项目。申万宏源研究所作为资本市场中具有影响力券商研究机构,拥有完善的研究培训体系,希望打通学员从高校到企业的成长发展通道,为中国资本市场培养行研专业人才。中国人民大学应用经济学院作为经济学教学科研高地,多年来为金融机构培养了大量的优秀毕业生,金融机构是学生就业的重要领域。


双方就产学研合作与转化、学生就业培训、毕业生实习就业、访企拓岗项目深化等事项进行了会谈,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开展更广泛合作。


此次会谈是落实学生就业工作“一院一会”有关精神的重要举措,有效实现了院企精准对接,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奠定了基础。


图文/供稿:党团学办公室

设计 责编:马文林

审核:裴建锁 宋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