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兰坪县向中国人民大学孙久文教授团队致感谢信

发文时间:2021-01-20 阅读次数:

        2020年12月30日,兰坪县“十四五”规划编制领导小组办公室向中国人民大学致信,对中国人民大学孙久文教授团队在兰坪县“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所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

       信中提到,由孙久文教授团队负责编制《兰坪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建议》,已经顺利完成了各项预期任务,研究成果得到了兰坪县委、县政府的高度肯定,研究报告对于兰坪县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具有重要的指导、借鉴意义。

       信中特别提出,课题组各位师生高度重视兰坪县“十四五”规划编制,为了能准确收集第一手资料,全面掌握兰坪县发展现状、资源禀赋和发展潜力,课题组师生克服路途遥远、交通不便、海拔差异、环境复杂等困难,对兰坪县各乡镇的产业园区、龙头企业、扶贫车间、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社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研,取得了丰厚的成果,基于实际情况,向各级政府机关和职能部门提出了宝贵的可行性建议,对于兰坪县县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全面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在感谢信中,兰坪县对孙久文教授、刘金龙教授、郐艳丽教授、文余源教授、席强敏教授、孙三百教授、王炜烨老师、康佳丰老师、易淑昶博士、张翱博士、张倩博士、苏玺鉴博士在此次课题研究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