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5月16日上午,应用经济学院召开专题工作会,传达学校第一场疫情防控调度会会议精神,部署和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成员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既注重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也要强调持久战准备,全员动员、全员参与。动员党员、杰出学者、老教授老同志、学术委员会成员等参与师生先锋岗,在教书育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疫情期间,学院要上下发力,做到聚焦三业(学业、就业、毕业),秩序不乱,稳中求进,探索外部环境不确定性下的教书育人新路。在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落实好各项应急管理队伍、战略预备队,发挥师生党员先锋岗作用的同时,确保教书育人主责主业。以解决问题为第一要务,实事求是,切实捋清流程、压实责任,统筹考虑疫情防控、学业、就业、毕业等问题,第一时间将政策要求传达给每一位师生,倾听师生诉求,切实解决学生困难需求。

会上还明确,将“提高站位、统筹协调、聚焦三业、关注重点”作为疫情防控期间学院的工作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