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应用经济学院举办1995级校友座谈会

发文时间:2019-10-04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3日上午,应用经济学院1995级国民经济管理系本科校友毕业20年座谈会在明德主楼728会议室举行,三十余位校友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应用经济学院副院长黄隽主持,应用经济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郑新业,刘瑞教授,黎玖高研究员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人员首先集体观看了应用经济学院宣传片。

郑新业代表学院致欢迎辞,热烈欢迎1995级校友回家,对校友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他介绍了应用经济学院成立的背景、为学院和学科发展做出重要努力和贡献的各位老师,以及学院成立以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所作的努力,他表示,努力培养“有情怀、有能力、有担当”的优秀毕业生是学院发展的首要目标,希望校友们为学院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建言献策,共谋发展。最后,他期盼各位校友能够享受成功、扛住失败,无论是成功与否,学院永远敞开大门欢迎校友们回家,祝福校友们身体好、心情好。

刘瑞表达了对1995级校友的热烈欢迎,并与校友们一道重温了校园和实习的美好时光,介绍了国民经济管理系的发展现状,希望校友们继续保持“家国情怀”和“远大目标”,为国民经济管理和应用经济学的发展而努力,也祝福大家的生活和事业有更大发展。

黎玖高研究员回忆了自己作为班主任与1995级校友的相处场景,再次看到同学们他感到由衷的欣慰和荣幸。他介绍了学院、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成绩,也介绍了近年来个人的经历,希望大家今后常回家看看,也欢迎大家到苏州校区参观、指导。

随后,与会校友集体观看了当年的影集幻灯片。

孟庆波作为1995级校友发言,他感谢学院精心组织了校友返校活动,能够见到当年的老师和同学他感到无比欣喜。他表示今后会加强与校友、学院的联系,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与会校友依次介绍了毕业以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回忆了在校学习和生活的美好时光,感谢学院对校友活动的关心和支持,祝福学院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