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应用经济学院线上召开部分本科生就业指导座谈会

发文时间:2020-04-30 阅读次数:

学生就业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点之一,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的就业、学业状况。4月29日下午,应用经济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部分本科生就业指导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宋东霞、副院长张可云、党委副书记林晨、团委书记撒莉及本科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撒莉主持。

学院领导首先向同学们表达了关心,表示学院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同学们解决就业中存在的困难。与会同学向学院领导和老师报告了各自目前就业进展情况。同学们汇报之后,学院将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归纳分类,针对每位同学实习、就业、学业中存在的困难做出帮扶建议,真正做到“一人一策”、因势利导。学院希望同学们能够调整心态,正面面对自身就业、学业中的困难,在同学们的积极行动和学院的帮助之下,一定能够找到满意的工作。

最后,学院领导展开了进一步讨论,就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进行部署,确保学生就业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