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又帅又燃!我院女篮强势战胜对手

发文时间:2019-10-03 阅读次数:

来源:应用经济学院学生会



9月26日晚6时许,我院女篮迎来了又一个挑战者,本次迎战的对手是哲学院。

1.jpg


天色擦黑,比赛尚未开始,双方球员们就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开赛前,球员们围拢在一起,互相加油鼓劲,积极讨论战术,信心满满地迎接下面这场比赛。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我院女篮从一开始便取得领先。场上的每个队员都默契地跑位,配合精妙地传球、防守以及干脆利落地上篮,不断扩大领先优势。

2.jpg

3.jpg

4.jpg

场上的女篮姑娘们在奋勇拼搏,场边观众们的情绪也被她们感染着。加油助威的声音持续回响在整个球场。经过四节的苦战,我院女篮抵挡住了对方的重重反扑,我院女篮全程压制对手以33:13的巨大优势取得碾压性的胜利。

5.jpg

6.jpg

奋力拼搏,燃烧青春,在赛场上展现出最自信的自己——这就是应经女篮的姑娘们!让我们为她们今日的胜利喝彩,也愿你们能够赢得更多的荣耀!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