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张可云教授导师组学术研讨会顺利举办

发文时间:2020-10-12 阅读次数:

10月11日,张可云教授导师组团队于明德主楼0411教室举办了导师组学术研讨会,张可云教授、孙三百副教授、席强敏副教授和卢昂荻助理教授四位导师及本硕博共22名同学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18fd25090d814705bd963cc7c152c11f.jpg

博士研究生朱春筱首先汇报工作论文《地方政策改变了制造业的路径选择吗?》,随后硕士研究生刘敏汇报工作论文《媒体关注、城市规模与企业社会责任》。最后,硕士研究生陈哲琨、申文毓和彭冰汇报毕业论文开题思路,博士研究生李晨汇报毕业论文工作进展。张可云、席强敏、孙三百和卢昂荻四位导师分别进行了点评与建议,与会同学先后对论文的相关问题进行探讨并提出了相应意见。

6ab921c5bd614b8f98bb89504e34aca3.jpg

c7f70d59de634a73aead0d19dff354e2.jpg

研讨会给导师组硕博研究生提供了学术展示与讨论的平台,此次研讨会激发出的思想火花助力了汇报人工作论文的完善,并让同学们学习了更多的专业前沿知识,研讨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图文:孙鹏

编辑:朱怡君

责任编辑:宋枫 杨青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