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应用经济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在校学生

发文时间:2020-02-25 阅读次数:

2月24日下午,应用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宋东霞、副院长张可云、党委副书记林晨在知行二楼门前看望慰问学院在校学生,为同学们送去了84消毒液、洗手液以及纸抽等生活物资,并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亲切慰问。

在探望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在校同学亲切交谈。宋东霞书记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学习安排、生活保障和自我防护等情况,叮嘱他们在疫情期间,注意个人卫生,勤开窗勤通风,保持身体健康,做好科学防护,有困难及时向学院反映,学院和学校是同学们的坚实后盾。

张可云副院长表示,学院已经为所有课程建立微信群,并开授网课,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可以合理安排时间,通过网络来进行学习,并且积极讨论,保持科研阅读的好习惯。并经常与父母保持联系,让他们放心。

疫情发生以来,学院领导老师一直十分关心关注在校同学情况,学院领导14天轮流排班,风雪无阻,给隔离学生一日三餐送饭;每天通过班主任、导师传达要求、确认信息;学院领导和团学系统老师反复叮嘱、联系沟通。

在校学生纷纷表达了对院领导们的感激之情。在这个特殊的假期,虽然各方面条件受限,但来自学校领导老师的关心和呵护使他们备受鼓舞,倍感温暖,同学们表示将谨记教诲、注意安全,在疫情期间一定与学院和学校站在一起,共同度过这一特殊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