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应用经济学院毕业年级学生志愿者返校

发文时间:2020-06-11 阅读次数:

6月10日,中国人民大学2020届毕业年级学生志愿者有序返校,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校长刘伟、党委副书记郑水泉、副校长朱信凯,市委教育工委联络员邓鸿,校长助理、学校办公室主任顾涛,以及相关部处、各学院负责人齐聚学校东门,迎接同学们返校。

应用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宋东霞,党委副书记林晨也来到学校东门,热情迎接学院提前返校的12名毕业生志愿者回家。

同学们积极响应学校防疫规定,进校前经过健康码核验、行李消毒、体温检测、返校二维码扫码等流程,通过人脸识别闸机,进入校园。靳诺书记、刘伟校长与刚刚回来的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的近况。刘伟校长向我院返校毕业生志愿者发放防疫“健康包”。

志愿者在学院领导陪同下返回宿舍,宋东霞书记与志愿者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就业去向、身体近况等情况,同时叮嘱其在做好个人疫情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参加毕业季活动。

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提前批返校志愿者将参与学院各项筹备活动,确保同学们安全返校、顺利毕业。期待2020届毕业生返校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