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应用经济学院在学校三班建设评选中屡获佳绩

发文时间:2021-12-07 阅读次数:

中国人民大学2020-2021学年“十佳班集体”、“十佳班主任”、“十佳辅导员”一系列三班建设评选活动中,应用经济学院表现突出,屡获佳绩。


2019级国民经济硕士班主任张国凤老师获评学校“十佳班主任”荣誉称号


2018级能源经济本科班荣获“十佳班集体”荣誉称号


2020级应用经济-数据科学双学位实验班辅导员孙傲同学获评“十佳班级辅导员”荣誉称号。


应用经济学院始终高度重视三班建设工作,坚持“立德树人”,培育“三有人才”,充分发挥班主任、辅导员等队伍力量,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高质量育人体系。此次获评“十佳班集体”、“十佳班主任“十佳辅导员”,是学校学院过去一年来学生成长成才和班级建设工作成的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应用经济学院继续以科学化、人性化的工作方法和工作态度开展三班建设工作,切实落实以学生发展为本的“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