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5月19日上午,应用经济学院召开专题工作会,传达学校第四场疫情防控调度会会议精神,部署和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在总基调从严从紧加强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学院全体师生要严格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务必克服麻痹思想;要有系统思维,全局观念,严防“次生灾害”;要对当前疫情形势有清醒的认识和充分的准备,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

会上对近期学院疫情防控进行具体部署。一要全面提高个人防护意识。督促在校全体师生严格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指示,核酸检测应检尽检,个人如有任何不适症状应及时就医、及时报告、及时排除。二是积极宣传疫情防控期间的感人事迹和暖心举措。向在校学生传达后勤集团延长供餐时间、增加供餐品种、降低供餐价格等信息,把学校对学生的关心关怀和持续努力传达学生。三是实时关注师生需求。开设包括问卷星、线上座谈、师生互动等多种信息反馈渠道,倾听师生诉求,切实解决学生困难需求。四是积极转变意识。做好党员先锋岗、志愿者的动员工作,号召全体同学弘扬“陕公精神”,加快做好从“被保护者”到“保护者”的思想转变,争做防疫主将,做到“校园防疫人人有责”,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