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11月11日下午,应用经济学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观影活动在明德法学楼0302教室顺利开展。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观看了红**《建党伟业》。

81e41b1025264f2c82c098947f06e147.jpg

《建党伟业》 围绕1921年前后展开,该片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一直叙述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共10年间的重大历史事件。旧民主主义革命的不彻底及其所致的列强对中国的瓜分,推动了五四运动的爆发,从而让工人阶级登上了历史舞台。为了领导工人们的斗争,为了救亡图存、振兴中华,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从此中国革命进入了新的篇章。

98e25cfa885f409c8b79455a659a833c.jpg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到中国共产党成立的风雨前夜,学习到了马克思主义者的坚定理想信念和伟大志向目标,认识到了只有马克思主义才能救中国。重温了一百年前老一辈共产党员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复兴的拳拳初心,为现在的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提供了不竭的力量源泉和精神动力。





图文:贾皓翔,胡君桦

编辑:朱怡君

责任编辑:宋枫、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