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4月11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明德堂举行。学校会议结束后,应用经济学院党委第一时间召开贯彻落实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动员大会精神和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研讨。学院党委委员、党政联席会成员、系所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动员大会精神和《中共中国人民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部署,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与会人员围绕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建构自主知识体系进行研讨,一致认为要紧密结合学院各项工作,扎实开展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文化传承、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等方面高质量发展,把主题教育转化为坚定不移走好“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的强大力量。


图文/供稿:党团学办公室

设计 责编:于晓洋 马文林

审核:裴建锁 宋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