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11月11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凸显服务意识,按照学院的有关部署,应用经济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电影《小巷管家》。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北京“要探索构建超大城市治理体系,这也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北京提出的要求。”“背街小巷是最能体现精细化管理水平的,城市管理要向街巷胡同延伸。”电影《小巷管家》选取街巷治理这一“小切口”,通过“赵建国”这个基层无数小巷管家的“小人物”缩影,生动的、艺术化的展示了基层党员干部为践行“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执政理念所做出的努力,展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这个“大时代”下,各级党组织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大主题”。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影片中的“赵建国”是最生动的榜样,在工作中,我们应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模式,提高精细化程度,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