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为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四个一”精神要求,进一步关心关爱学生成长成才,应用经济学院于5月11日下午,在明德主楼405会议室召开“院长书记下午茶”暨学生代表座谈会,专题了解线上教学给本科生学业、毕业、心理等方面带来的影响。学院2018、2019级本科学生代表参加座谈,副院长陈占明主持座谈并就学生关心问题进行解答。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生活情况及身边同学的实际需求,谈到了近期线上授课、实习就业、留学准备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对学院规章制度、毕业生管理、教学日常运行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陈占明悉心听取了学生的反馈,并针对疫情给学生学习、生活带来的困扰,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措施。他指出,学院将为学生提供最大的支持和帮助,学院也将持续关注学生需求,及时作出回应和反馈,不断优化相关保障措施,同大家一起共克时艰,最大程度降低疫情给同学们造成的影响。


“院长书记下午茶”是学院倾听学生心声、促进师生交流的良好平台,学院始终把关心关爱学生放在首要位置,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新时代育人质量和办学水平,在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上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