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11月6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特别活动暨服务保障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表彰大会在明德堂举行。应用经济学院参与国庆工作师生代表参加会议,接受学校表彰。

靳诺书记首先发表讲话,她代表学校向参与70周年国庆重大活动的全体师生、向做出突出贡献的各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和各有关方面表示敬意和感谢。

应用经济学院参与国庆工作师生表现突出、成绩出色,被评为“先进集体”,副校长吴晓球为学院授牌。



我院教职工宋东霞、张可云、刘畅,学生兰梓艺、权逸飞、李承璋获得突出贡献个人荣誉称号;教师李健美、秦萍、陈占明、苏汝劼,学生朱国华等50人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副校长朱信凯为获奖教师代表颁奖。


此次表彰活动,极大的振奋了应用经济学院全体师生,在今后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将继续发扬国庆精神,为学院全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