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应用经济学院本科联合党支部于12月8日在立德楼505教室开展“继往开来,续写辉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校片区组织员齐畅出席,党支部理论导师夏晓华指导,本科联合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党支部书记王越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集体观看了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视频。支部党员贾皓翔、俞小坤、吴欣怡等同学分别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今后个人的努力方向谈了学习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要自觉践行初心使命、练就过硬本领、矢志艰苦奋斗,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随后,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共分成四组轮流作答必答题目,抢答风险题目。大家积极参与、踊跃回答,展现出丰富的学习成果。通过活泼生动的知识竞赛,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党情的理解。

理论导师夏晓华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指导。他表示,本次会议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理论水平。他强调,同学们要进一步深刻理解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使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他希望同学们在理论学习的过程中,自觉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自身学习工作相结合,促进自身全面发展。

学校片区组织员齐畅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她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前期准备充分,活动现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节奏紧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她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同学们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争当“国民表率、社会栋梁”,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