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应用经济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例会

发文时间:2022-03-21 阅读次数:


完整系统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和要求,持续增强学院班主任队伍力量,夯实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应用经济学院于3月16日下午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宋东霞、副院长魏楚、副院长陈占明党委副书记裴建锁和学院全体班主任参会。

裴建锁传达学校新学期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方面工作部署和要求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裴建锁强调,各位班主任要及时提醒学生严格按照学校政策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动态了解学生需求并解决学生实际困难;注意防火防盗、网络诈骗等安全稳定事项,确保同学们身心健康。按照相关安排,裴建锁就“‘独树一帜’创一流——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进行详细部署

魏楚就研究生人才培养、学术发展相关工作进行通报部署并就春季学期博士生资格考试、毕业生论文预答辩等关键节点相关工作与老师们进行交流。

陈占明就本科生人才培养、学习学术和毕业论文等相关工作进行通报部署他着重强调了加强本科生学术规范教育和毕业生工作中的重要时点和关键环节

宋东霞总结发言。过去的一年,学院全体班主任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取得了“十佳班主任”“十佳辅导员”“十佳班集体”等丰硕的成果,她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班主任老师的出色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和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各位班主任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落实好学校、学院各项工作安排宋东霞强调,面对新的复杂形势,各位班主任老师要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怀和教育引领,关注学生疫情防控、学业发展、求职就业、心理健康等各方面需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高水平人才

应用经济学院建立班主任工作例会制度每学期开展培训或工作交流,切实提升班主任队伍能力为新学期学院学生服务管理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在日后的工作中,学院继续坚持“三全育人”,依托班主任队伍和全体教职员工,紧密配合、扎实工作、创新管理,为培育有品格觉悟、有专业本领、有健康身心的“三有”人才持续增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