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137名需要腾退宿舍的毕业生

63个行李打包委托

动员97人次师生志愿者

杰出学者等教师代表10人次

行政人员49人次

学生志愿者38人次

累计视频、通话时长超过130小时

累计打包行李400余件

单次行李打包邮寄最长时间6.5个小时

单次收拾最多行李24

单次邮寄最大重量370公斤

一连串数字,记录着一个月以来应用经济学院毕业“寄”行李打包服务工作的点滴,代表着师生志愿者们的汗水,也代表着距离所不能阻隔的浓浓情意。

应用经济学院毕业“寄”行李打包服务工作自7月1日正式启动,到7月28日全院所有需要腾退宿舍的应经学子已经全部收拾好行囊,踏上新的人生征程。

行李打包期间,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们的专属需求,精细化每一次进宿打包服务,助力每一位应经学子不留遗憾地顺利毕业。师生志愿者队伍不畏风雨,不惧伤病,全心全意给毕业生们送上最暖心的毕业礼物、最诚挚的毕业祝福。

再一次感谢所有参与到行李打包服务工作中的老师和同学们,每一箱从人大发出满载青春记忆的行李都离不开你们的汗水与付出。

再一次祝福所有毕业生们,也诚挚欢迎每一位毕业生以后常回来看看!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回顾毕业“寄”行李打包的暖心时刻。

贺耀敏副校长、郑新业院长看望师生志愿小队并与毕业生连线

宋东霞书记为毕业生收拾行李

从讲台走进宿舍的先生们

始终活跃在打包工作一线的行政老师们

不畏风雨的学生志愿者们

同学们感谢的话语便是最好的激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