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7月16日晚,大型文化竞技类综艺节目《奇妙的诗词》在湖北卫视播出,应用经济学院2019级本科生邹喜同同学受邀参加本场比赛,经过三轮鏖战,最终获得冠军。在冠亚军争夺战中,他与对手进行了长达四十余轮的精彩诗词辩论,尽展应经学子风采。

邹喜同,应用经济学院2019级本科生,曾多次登上中央电视台,参与中国汉字听写大会、中国诗词大会、新闻联播2020元旦特别报道等节目,并曾获得校主持人大赛亚军、校党史知识竞赛团体亚军、校人文知识竞赛决赛最佳人气奖等多项荣誉。

“继《中国诗词大会》系列之后,我十分幸运能再次登上电视综艺节目的舞台。千古风流今在此,万里功名莫放休,今后,我定会更笃定、更努力、更自信,谱写我与应经更绚烂的青春故事。”

——邹喜同

应用经济学院以“三有人才”为培养理念,高度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鼓励同学不断进取,实现全方位成长,成为有品格觉悟、有专业本领、有健康身心的“三有”人才。

在应用经济学院,相信每一段青春都有收获,每一个梦想都会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