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2020年7月30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应用经济学院副院长任命宣布会在明德主楼623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应用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宋东霞主持,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贺耀敏、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沃晓静以及应用经济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image001.jpg

首先,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沃晓静同志宣布任命通知:任命张可云为书报资料中心主任,免去张可云的应用经济学院副院长职务(2019-2020学年校长字157号)。任命陈占明为应用经济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2019-2020学年校长字240号)。

image003.jpg

张可云同志首先感谢学校党委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全力支持,感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的团结协作,并表达了对陈占明同志的祝贺,希望年轻干部继续发扬现有党政班子队伍的优良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同时表示他本人今后还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

image005.jpg

陈占明同志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今后将全心全意在新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希望其他班子成员和老师能够及时给予批评与指导,努力做一个“能把事情做好的老实人”。

image007.jpg

郑新业同志代表学院发言,对学校党委和校领导给予学院发展的全方位支持表示感谢,对组织部在学院干部培养工作上的指导表示感谢,对张可云同志在学院建设中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陈占明同志在新岗位上能够坚决落实学校党委、学院党委的决议,勇挑重担、尽职尽责,与班子成员一道,不负学校的期望,为“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image009.jpg

贺耀敏副校长代表学校发表讲话。他表示,自任命以来,张可云同志以极高的党性觉悟,与班子成员团结一致,做了大量细致有效的工作,为学院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张可云同志今后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贺耀敏副校长就新任副院长陈占明同志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陈占明同志,不辜负党组织信任,严格自我要求,兢兢业业,做好行政工作。同时,继续开展深入的学术研究,尽快成长为党和国家需要的学术领军人才。希望全体班子成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保持现有的风貌和干劲,把应用经济学院建设成为最好的学院之一。

image011.jpg

宋东霞同志感谢学校党委和组织部门对于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关怀,希望班子成员牢记贺耀敏副校长讲话精神,践行使命,勇于担当,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