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毕业30年,1986级本科校友重聚母校

发文时间:2020-10-20 阅读次数:

  10月17日,1986级本科校友座谈会在明德主楼623举行。毕业三十年再聚首,86级校友与学院老师共话情谊。座谈会由应用经济学院副院长黄隽教授主持,刘瑞教授及二十余位返校校友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首先播放了学院宣传片。黄隽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对应用经济学院发展现状和未来目标进行了介绍。她表示1986级校友非常优秀,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和学科调整的关键阶段,新学院的发展需要校友们的支持,希望大家能够持续关注学校和学院,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刘瑞与校友们共同回顾了各个专业的发展沿革,他提出“老”专业如今也都焕发出新力量,希望校友们能够更多的参与到学院和专业发展中来,助力学院建设。

   校友满怀激情踊跃发言国民经济计划本科校友表示人大的四年学习留下了人生最为美好的回忆,人大脚踏实地的文化和精神让自己受益终生,毕业30年一直心系人大。今天重返校园后,感叹学校和学院发生的巨大变化,衷心希望学院在新的起点上再创辉煌。各位校友纷纷表示愿意贡献绵薄之力助力学院发展。

  价格学本科校友代表表示回到学院非常感动,宝贵的学习经历和校友之间像兄弟姐妹一样的友谊让大家受益终生,母校永远是校友的精神家园,未来会持续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学院会越办越好。

   生产布局本科校友代表表示非常荣幸能够见证本专业发展至今取得的多项重大发展,未来也会积极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友们纷纷就多年来的工作和生活感悟进行分享,追忆校园时光,感恩学校和学院给予的培养,表示未来会继续发扬人大精神,散是满天星,聚是一团火,为母校和学院的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能量。

  供稿:王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