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虽败犹荣!应经男足连战两场,遗憾止步足乙

发文时间:2019-11-04 阅读次数:

来源:应用经济学院学生会

10月29日和11月11日的中午12:10,应用经济学院足球队连战两场。下面让小编为大家介绍这两次比赛的战况吧~

163d86babd6942888514903391903c29.png

10月29日,迎来了本次联赛的第二场。上次大胜艺术学院之后,赛前所有队员都充满信心,大家期待乘胜追击,拿下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我方队员在一开始就在进攻端十分兴奋, 攻击力超强,不断带球冲击。双方实力不相上下,来回攻守多个回合。我方利用默契的配合,创造出了多次机会,但是遗憾地没有射中。对方球员找到了我方右侧的薄弱点,利用个人能力打进一球。但我方球员不气馁,继续加强防守。上半场以0-1结束。

0799afcfcc68417ba3d0f416baf26ef3.png

图片.png

中场休息时老师带领球员总结了上半场的经验,给每个人布置了更有针对性的任务,设置了简单的战术。大家稳定住了心态,准备奉献出更高强度的的防守以及更有质量的进攻。

下半场大家毫不懈怠,继续进行高强度的进攻,并获得了多次角球的机会,但是多次机会均未能成功破门。随着比赛的进行,球员们渐渐体力不支。防守强度下降,被对方抓住机会,又进三球。虽然我方球员体力不支导致我方进攻能力下降,但球员们依然不放弃,顽强地拼到了最后一刻,最终以0-4憾负环境学院。

图片.png

11月1日中午,我院足球队迎来小组赛出线生死战,面对强敌统计队,我院足球队队员斗志昂旺,即使是由于队员受伤没有替补,我们也不愿放弃,而是坚持到底!

22d9dba0e2644ea48c8d3df5fe0f60f7.png

e668734c91f347f8a4271a7f32a00562.png

上半场我院稳扎稳打,积极寻找机会进攻,攻防转换十分流畅,不料对方远程吊射突施冷箭,打入一球,上半场以1:0结束,我院落后一球。

图片.png

下半场我院更加积极进攻,意图创造机会,可惜队员体力不支,对面在有替补上场的情况下攻势凶猛,但我院仍抓住任意球的机会,由虞义华老师打进一球,展现了我院永不放弃、绝地反击的风采。最后比赛以4:1结束,我院落败,最终以一球净胜球的劣势未能小组出线,结束了足乙的旅程。

7cb463e7e4104261a68a100b1df37759.png

两场比赛虽然都没有取得胜利,但是应经男足不畏强敌,奋勇拼搏的精神令人动容!在场上,我方队员全力拼搏,奔跑如离弦之箭,跌倒就马上站起来,拼搏的激情与热血感染了所有人。徐向宇同学累到再跑不动才换下场休息,何坤全同学更是拼到比赛最后一分钟导致右腿抽筋,但他在休息之后还是站着坚持完了这最后一分钟。每一位队员都拼尽了全力,这种拼搏精神也赢得了对手的尊重。我方虽败犹荣!

应用经济学院男子足球队——这只崭新的球队在一次次比赛中进步飞速,配合逐渐默契,相信他们明年必能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