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应用经济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发文时间:2019-12-29 阅读次数:

12月28日,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大学应用经济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应用经济学院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了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大学应用经济学院委员会委员。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贺耀敏出席会议,学校选举和换届专项工作组成员、组织部副部长沃晓静、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金添列席会议。应用经济学院师生正式党员137人参加会议。

应用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晨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应用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宋东霞代表学院党委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扎根中国、着眼世界的一流应用经济学院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学院党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积极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精神,不断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努力为建设应用经济学“世界一流学科”而奋斗。学院紧密围绕“双一流”建设,按照“中国重大、现代方法”原则,积极构建“中国经济、中国理论、世界影响”的科学研究体系;依托国际化、高标准的本硕博培养体系,全面实施“立德树人、铸魂育人”学生成长成才计划,培养具有“才华、品格、担当”的人才;打造世界级的品牌教学和研究团队,多元化全面发展,提升教师自豪感、获得感;扎根中国,面向世界,贡献中国智慧,提升中国软实力。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通过了《关于中共中国人民大学应用经济学院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草案)》。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中国人民大学应用经济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中共中国人民大学应用经济学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

大会选举工作由总监票人方芳主持。

大会共发出选票137张,收回选票137张,选举有效。大会按照选举办法和有关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法,选举7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大学应用经济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