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1月26日,应用经济学院于明德主楼728会议室举办了新春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宋东霞、党委副书记裴建锁和系所教师代表林晨教授、席强敏副教授、陈浩副教授一同参加座谈会,看望慰问留校过年学生和冬奥志愿者,全方面了解同学们的需求,为同学们送上学院的关怀与温暖,祝福同学们平平安安留校,快快乐乐过年。


林晨、席强敏、陈浩分别为同学们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他们表示,在学校过年的经历一定会给学生阶段留下美好的回忆,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寒假期间充分利用学校资源,注重劳逸结合、不断充实自我,度过难忘的春节。

同学们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留校的原因与计划,留校期间,同学们安排了学习研究、实习工作、运动健身、志愿服务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因为有了学校和学贴心的关心与保障,留校期间的生活像平时一样舒适,留校过年也特别踏实,大家会充分利用假期时间不断提升自己,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春节。

宋东霞寄语同学们在留校期间珍惜时间、提升自我,寒假期间完成自己的目标和计划,取得成长与进步;她提醒同学们留校期间注意水电、交通、电信、防疫方面安全,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坚持锻炼身体,平安健康过年;她表示,学院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同学们遇到困难可以及时与老师们沟通联系及时解决问题。最后,她祝各位同学及家人新春快乐、健康幸福。

为了让寒假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温暖的春节,应用经济学院建立了班主任、专职辅导员与留校学生一对一联络机制,通过精准对接及时了解学生生活情况,关注学生身心健康,掌握学生需求,确保留校学生健康欢乐过年。

此外,应用经济学院共有11名同学参与到冬奥会志愿服务工作。1月19日,应用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宋东霞、党委副书记裴建锁在学校志愿者出征仪式看望慰问应用经济学院冬奥志愿者,为志愿者送去防疫物资

壬寅新春,应经学子将在冬奥会场与校园里度过一个意义非凡的春节,学院将继续做好学生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关心学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