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刘伟校长等校领导看望海南省招生组

发文时间:2021-07-02 阅读次数:

7月2日,刘伟校长、胡百精副校长一行来到海南省招生组线上咨询办公室,通过视频连线海南招生现场,看望全体招生组成员,并与现场咨询的考生和家长进行了交流。

刘伟校长具体询问了招生组线下和线上的工作情况,听取了招生组负责人关于海南省招生录取工作和生源质量情况的汇报,就招生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成员进行详细沟通。刘伟校长对招生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招生组成员表示感谢和关心,刘伟校长表示,招生组成员在海南省气候炎热、招生工作强度大、节奏快的条件下,表现出热情和耐心,展现了良好的人大形象,勉励招生组继续为前来咨询的考生提供全方位的答疑和指导,依托教师与学生资源,做好做实招生录取工作。

在与招生现场进行连线的过程中,刘伟校长与考生和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对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表示欢迎,详细回答了他们关切的问题。有考生在专业选择上拿不定主意,刘伟校长称之为“幸福的烦恼”,并建议考生在进行专业选择时,一方面要与家人商量,另一方面要结合自己的兴趣和热爱,尊重内心的愿望。刘伟校长表示学校招生组会负责地、客观地把考生需要了解的信息准确、及时、充分地提供给考生。

目前海南省招生录取的后续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招生组将继续全力以赴,积极探索有效办法,周密组织,明确职责,本着对考生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保质保量完成招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