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应用经济学院召开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会

发文时间:2022-05-11 阅读次数:


5月11日下午,应用经济学院召开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会,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会议精神,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全院师生要深刻、完整、全面地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和政策,严格落实各级疫情防控要求。坚决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学院党委要坚决压实压死责任主体,强化组织领导,细化防控措施,织牢织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体系,真正把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优势,转化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制胜优势。

会上还就师生进出校、校内人员管理、核酸检测、应急预案修订、流调表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会议强调要本着实事求是解决问题的思路,切实捋清流程、压实责任,统筹考虑疫情防控、教学、就业、学业等问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先锋岗及志愿者后备队伍安排,要第一时间将政策要求传达给每一位师生,倾听师生诉求,切实解决学生困难需求。按照从严从紧的总基调,不折不扣完成疫情防控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