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11月13日,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用经济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7名党员参加活动。

应用经济学院行政党支部书记宋雪飞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宋雪飞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怎样做”三个方面讲解了主题教育的内容、要求和重要意义。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节目《榜样4》,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此次党日活动通过听党课、看视频两种学习形式相结合的方式,生动、多元的阐释了学习主题,党员干部通过理论学习、先进党员实践事迹学习,对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深刻认识。